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03/08 21:25:10

2018年12月28日-29日,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哈尔滨市黑龙江大学召开,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89所高校230余位创新创业教育领域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付光杰教授带领我校多位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一行六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宋要武教授作了题为“创业教育与创新教育的融合:”理念传播与载体培育”的报告,深入阐述了高校如何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分析了国家创新创业政策和产业转型升级给大学生创新创业带来的机遇,并进一步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龙港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以及国际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思路,受到参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通过本次会议,创新创业学院与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学习和借鉴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先进做法的同时也宣传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理念和成果,为我校协同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建设和特色化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