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创客公会干部换届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1/09/29 14:06:02

一、岗位设置

  1. 会  长(1名)

  2. 副会长(2名)

  3. 秘 书 部 部 长(1名)

  4. 项目管理部部长(1名)

  5. 信息宣传部部长(1名)

  6. 创新指导部部长(1名)

  7. 创业服务部部长(1名)

  8. 后勤保障部部长(1名)

二、报名条件与方式

1. 政治面貌应当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 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努力,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

3. 有较强的思想政治觉悟,遵守校纪、校规,诚实守信,无任何校级纪律处分或受过处分且已解除,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群众基础良好;

4. 热爱创客公会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甘于奉献,勇于创造,有较强的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5.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体育成绩及格,心理健康,具有一定的抗挫折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6.报名部长及以上职务的,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名列专业前30%以内;

7.大学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学习成绩要求可适当放宽至专业成绩或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名列专业前40%以内:

()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竞赛成绩突出者(获得省级二等奖以上)或在“互联网+”大赛中获得省铜以上者;

()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并在社会上产生较大影响者;

()有创新创业意向,并且已经开始自主创业者。

8.报名的同学需要填写创客公会干部竞选报名表(见附件),并将表格、成绩佐证材料以及其他证明材料打包后发送到邮箱cxcy_nepu@163.com

三、选拔方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2021929-2021103日)。报名采取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两种形式进行。报名者通过东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选拔任用工作领导小组的资格审查后,作为候选人进入下一阶段的选拔。

(二)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由专家组打分并取平均分作为最终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专家组根据民主测评、专家面试得分,兼顾学科类别、性别、民族、学习成绩等因素,确定东北石油大学创客公会干部人选。

(三)公示。对最后决定聘用的干部人选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四)任用。公示无异议后,对决定任用的干部,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指定专人同本人谈话并决定任用。

四、具体事宜

请真实填写所有资格审查材料,发现造假者将取消其选拔资格。将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于20219217时前发送cxcy_nepu@163.com,资格审查后将公布符合条件人选名单并发布下一轮选拔通知。

 

 

 

 

 

 

 

 

 

东北石油大学  

创新创业学院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