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创客公会部长以上干部任职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1/10/07 14:34:20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锻炼学生干部组织能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积极拓展我校创新创业活动,我院通过面试以及个人素质综合能力考核,决定以下同学拟任东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创客公会干部,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创客公会会长  :王嘉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育19-2班)

    创客公会副会长:徐佳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通信19-1班)

    创客公会副会长:赵玉龙(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网19-1班)

    创新指导部部长:杨楠  (化学化工学院化本硕20-1班)

    创业服务部部长:田斯斯(人文科学学院社工20-2班)

    项目管理部部长:杨镇赫(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科19-6班)

    信息宣传部部长:胡悦  (化学化工学院应化19-1班)

    后勤保障部部长:李苗  (化学化工学院应化19-1班)

    秘 书 处 部 长:靖延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网19-1班)

    上述任职人员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10月7日-2021年10月11日),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同时,我院干部任命为动态考核机制,若存在消极工作,未通过考核等问题,将会对其职位进行罢免,并重新在创客公会中选拔优秀成员接替该职位。

东北石油大学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0月7日